How do you do最實用的生活英語(25k)(附mp3)

How do you do最實用的生活英語(25k)(附mp3) pdf epub mobi txt 电子书 下载 2025

圖書標籤:
  • 生活英語
  • 實用英語
  • 英語口語
  • 英語學習
  • 英語教材
  • MP3
  • 英語聽力
  • 日常英語
  • 英語會話
  • 英語入門
想要找书就要到 灣灣書站
立刻按 ctrl+D收藏本页
你会得到大惊喜!!

圖書描述

  史上超強!
  超好用、超好記、最道地的英文生活用語,讓您一次過足說英語的癮!

  當問候朋友時 How do you do?
  當發生危急事件時 Somebody, help!
  當不認同對方所言時 I don’t think so.
  當贊美對方的錶現時 Good job.
  當想要離職時 I quit.

  你還想要說的英語有哪些?
  本書通通有!

《全球視野下的跨文化交際與現代禮儀精粹》 一本全麵解析當代社交、商務及旅行情境中,提升跨文化理解力與得體溝通技巧的實用指南。 在這個日益互聯的世界裏,有效的溝通和得體的行為規範是個人乃至企業成功的關鍵。本書旨在超越基礎的問候與寒暄,深入探討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如何進行高水平、高情商的交流。我們關注的不是教科書式的語言結構,而是真實世界中,那些決定成敗的“軟技能”。 第一部分:跨文化交際的深度剖析 1. 文化的冰山模型與顯性行為解碼 我們首先將剖析霍夫斯泰德的文化維度理論,並結閤特朗皮納斯等學者的最新研究,幫助讀者理解文化差異的深層結構。重點在於區分“冰山”上層(可見的禮儀、著裝、語言習慣)和深層(價值觀、信仰、非語言信號)。書中詳盡分析瞭高語境文化(如東亞部分國傢)與低語境文化(如北美、北歐)在信息傳遞上的本質差異,並提供實用的“語境轉換器”,教你如何在不同情境下快速調整錶達方式,避免因誤解“沉默”或“過度直接”而造成的隔閡。 2. 非語言溝通的力量:肢體語言與空間學 語言僅占溝通效果的一部分。本部分專注於解析全球範圍內肢體語言的變異性。我們將詳細對比不同文化中眼神接觸的適宜程度、手勢的禁忌(例如,“OK”手勢在某些地區可能具有冒犯性)、握手時的力度與持續時間。此外,深入探討“個人空間”(Proxemics)的概念,指導讀者如何在商務洽談、社交聚會中,恰當地把握物理距離,以展現尊重而非侵犯。 3. 跨文化談判與衝突解決策略 在國際商務往來中,衝突在所難免。本書不提供僵硬的談判劇本,而是提供一套基於文化敏感性的衝突管理框架。我們將分析不同文化對“麵子”(Face Saving)的重視程度,並據此提供建立信任、化解僵局的策略。例如,如何引導一個注重集體主義的團隊成員公開錶達異議,以及如何巧妙地拒絕一個來自高層級的請求,同時維護雙方關係。特彆收錄瞭關於“時間觀”(Monochronic vs. Polychronic Time)差異在項目管理和會議組織中的應用案例。 第二部分:現代禮儀與職業素養的精進 4. 數字時代的禮儀:郵件、會議與社交媒體規範 在數字化辦公環境中,禮儀的要求更加微妙。本章詳細闡述瞭專業電子郵件的書寫規範,涵蓋主題行的設計、抄送(CC/BCC)的策略使用,以及針對不同文化收件人的問候與結束語的調整。針對虛擬會議(如Zoom或Teams),本書提供瞭如何在鏡頭前保持專業、有效管理麥剋風和發言權的實用技巧。同時,我們深入探討瞭跨國社交媒體(如LinkedIn、Twitter)上的專業形象維護,以及何時、如何進行跨文化的內容分享。 5. 餐飲禮儀的全球地圖 餐桌是建立關係的重要場所。本書係統梳理瞭全球主要經濟體(包括歐洲、中東、亞洲、拉丁美洲)的宴請禮儀。這不僅僅是關於刀叉的擺放,更涵蓋瞭:入座順序的學問、敬酒的文化意義、對特定食物(如酒精、豬肉、清真食品)的尊重,以及何時可以開始用餐。例如,如何應對中東商務午餐中對“第三杯茶”的堅持,以及在正式法式晚宴中如何優雅地處理麵包與黃油。 6. 商務旅行與接待的終極指南 為頻繁齣差的專業人士量身打造。本部分提供從行前準備到結束迴訪的全程指導。內容包括:如何高效打包,確保在任何氣候和場閤都能穿著得體;在機場、酒店辦理入住時,如何利用有限的非正式交流建立積極的第一印象;以及針對外國來賓的接機、送機、安排行程的細節注意事項,確保東道主的專業與熱情得到完美體現。 第三部分:特定場景下的情境化應用 7. 社交場閤的進階互動技巧 本書超越瞭基礎的自我介紹,側重於如何在派對、酒會或行業活動中,進行有意義的“社交爬升”。我們教授如何從“破冰”過渡到“建立連接”,如何記住他人的名字及其關鍵信息,以及如何禮貌地結束一場冗長但重要的談話。重點分析瞭如何應對突如其來的贊美或批評,保持鎮定且富有建設性的迴應。 8. 危機溝通與敏感話題處理 在國際交流中,有時會不經意間觸及政治、宗教或敏感曆史話題。本章提供瞭一套“軟著陸”策略,指導讀者如何識彆潛在的雷區,並在已被問及敏感問題時,用禮貌、中立且得體的方式進行迴應或轉移話題,避免使自己或同伴陷入尷尬境地。這部分內容強調在維護個人立場的同時,優先維護跨文化關係的穩定。 --- 本書的獨特價值: 本書摒棄瞭碎片化的“小竅門”集閤,而是構建瞭一套係統化的跨文化智能(CQ)提升框架。它不提供生硬的“對與錯”,而是鼓勵讀者培養“情境感知力”和“適應性思維”。通過大量的真實案例分析、場景模擬和策略工具包,讀者將能夠自信、優雅地應對全球化工作環境中的任何溝通挑戰,真正實現“在任何地方,都能像在本地一樣自如”。

著者信息

圖書目錄

Are you ready?
準備好瞭嗎?023
He told me so much about you.
他告訴過我很多關於你的事。024
It'll be fun.
會很好玩的!025
It's not so bad, right?
事情沒那麼糟,對吧?026
What can it hurt?
又沒什麼損失!027
That's a good question.
問得好!028
Agree?
同意嗎?029
Don't be like that.
不要這樣嘛!030
You look upset.
你看起來很沮喪!031
Are you OK?
你還好吧?032
How do you feel now?
你現在覺得如何?033
?I don't have time.
我沒有時間!034
I would if I had time.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會的。035
You can't please everyone.
你無法討好每一個人。036
This is about us now.
現在這是我們之間的事瞭!037
Not once.
一次都沒有!038
It's not funny, OK?
一點都不好玩,好嗎?039
Funny.
有趣喔!040
You're kidding me.
你彆拿我開玩笑瞭!042
Fine.
隨便你!043
Suit yourself.
隨你高興!044
Does it make any different?
有差彆嗎?045
Let me guess.
我來猜猜!046
Guess what?
猜猜看?047
Check this out.
你來看看!048
You'll check out the rest, won't you?
你會檢查剩下的部份,對嗎?049
This is serious.
事情很嚴重!050
I have faith in you.
我對你有信心!051
How sweet.
你真是貼心!052
That's very kind of you.
你真是好心!053
We're in big trouble.
我們麻煩大瞭!054
Don't tell me.
不會吧!055
No way!
不行!056
Are you joking?
你是開玩笑的吧!057
Don't give me that!
少來這套!059
Are you busy tonight?
你今天晚上忙嗎?060
Are you free on Sunday night?
你星期天晚上有空嗎?061
How about going to a movie?
去看場電影怎麼樣?062
Somebody's knocking at the door.
有人在敲門!063
Make yourself at home.
不要拘束!064
Take a seat, please.
請隨便坐吧!065
Let's go!
走吧!066
See you.
再見!068
Talk to you later.
再聊囉!069
Let's keep in touch.
要保持聯絡喔!070
I'll see you at six.
六點鍾見。072
Says who?
誰說的?073
What's your plan?
你的計畫是什麼?074
Why not?
好呀!075
Why not?
為什麼不?076
No problem!
沒問題!077
What were you thinking?
你搞什麼鬼?078
What's your problem?
你腦袋有問題啊!079
Shit.
糟糕!080
What should I do?
我該怎麼辦?081
Gee.
天啊!082
Talk to him.
你勸勸他。084
Are you happy now?
你現在滿意瞭吧?085
I'll be right back.
我會馬上迴來!086
I'll be with you in an instant.
我立刻就來。087
Think fast.
快點做決定!088
I'm offering you a deal.
我提供你一個交易。089
That's not fair.
不公平!091
I can't hear you.
我聽不見你說話!092
Did you hear me?
你有聽到嗎?093
You heard me.
你聽到我說的話瞭!094
Hello!
哈囉!095
Hello, you guys.
哈囉,大傢好。098
Please.
拜託啦!100
I wasn't expecting you so soon.
沒想到你會這麼早到!101
Yeah, for now.
是啊,目前為止是的!102
I'm Maria.
我叫做瑪麗亞。103
Ah, good.
喔,好吧!104
Where were you?
你跑去哪裏瞭?105
Already?
已經到瞭?107
Sure, right this way.
好的!這邊請!108
Be polite.
要有禮貌!109
Do you smoke?
你有抽菸嗎?110
Here is your room.
這是你的房間!111
This is impressive.
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112
This is great.
太好瞭!113
Congratulations.
恭喜!114
Sucks.
糟透瞭!116
You're telling me.
還用你說!117
She's kind of crazy.
她有點瘋狂。118
You're afraid of darkness, aren't you?
你很怕黑,對嗎?119
What's wrong?
怎麼啦?120
Home, sweet home.
真是甜蜜的傢啊!121
Sorry?
你說什麼?122
It's a long story.
說來話長!123
Let's just say you're right.
也許你是對的!124
You can say that again!
你說的沒錯!125
Who is in charge here?
誰是這裏的負責人?126
Someone took the key.
有人拿走鑰匙瞭!127
Any problem?
有問題嗎?128
Come over here, please.
請過來這裏!129
You promise?
你保證?130
I promise.
我保證。131
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with me.
謝謝你來陪我!132
You're my best friend.
你是我的好朋友耶!133
I can't figure it out.
我實在想不透!134
I know.
我知道啦!135
I knew it.
我早就知道!137
Don't try to deny it.
不要想要否認喔!139
No, I guess.
我猜沒有吧!140
Could you just go away?
能請你離開嗎?141
It's not what you think.
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143
Have a drink.
去喝杯酒吧!144
For example?
例如什麼?145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個好主意。147
That's a good idea.
好主意!148
Of course!
當然!149
Of course not.
當然沒有!150
Absolutely.
無庸置疑!152
I don't think so.
沒有吧!153
You're good.
你真是棒!154
How are you?
你好嗎?155
I haven't seen you in ages!
好久不見瞭!156
What's new?
有什麼新鮮事嗎?157
What have you been up to?
你最近在忙些什麼事?158
It's nice seeing you.
真高興遇見你!159
It's been 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興和你聊天!160
I'm afraid I have to be going.
恐怕我該走瞭!162
We have some catching up to do.
我們可以好好聊一聊!163
Why don't we get some coffee somewhere?
我們何不找個地方喝杯咖啡?164
What a surprise.
好巧啊!166
I'm on my way.
我正在去的路上。168
I'm on my way home.
我正在迴傢的路上。169
I'm on my way back to New York.
我正在要迴紐約的路上。170
It's freezing today.
今天真的冷斃瞭!171
That's news to me.
這可是新聞呢!172
You what?
你說什麼?173
It's your own fault.
這是你自己造成的錯誤!174
Don't blame yourself.
不要自責!175
No, why?
不會啊!為什麼這麼問?176
They're nothing special.
沒什麼特彆啦!177
This is nothing.
這沒什麼啦!178
I can't put it down.
我欲罷不能!179
Very much.
的確是非常!180
By the way, I'm Jim.
對瞭,我叫吉姆。182
Have you ever been to New York?
你有來過紐約嗎?184
The entire thing was a joke.
這整件事真是個笑話!185
I didn't insult you.
我無意冒犯你!186
It isn't getting any better.
事情並沒有好轉,對嗎。187
I guess so.
我想是吧!189
I'm afraid so.
恐怕是如此!191
Sounds great.
聽起來不錯耶!192
Where are you off to?
你要去哪裏?195
Have fun.
好好玩!196
I really enjoyed myself.
我玩得很開心。197
Are you gaining weight?
你是不是變胖瞭?198
You're in great shape.
你的身材看起很棒耶!200
I'll treat.
我請客!202
How about you?
你呢?204
What about you?
你呢?206
What about having a pizza first?
你看要不要先吃點比薩?207
Never mind.
不要緊!209
No one knows.
沒有人知道。211
The whole world knows that.
全世界都知道。212
Not yet.
還沒!213
Good morning.
早安。214
Good evening.
晚安!215
Good night.
晚安。216
How was your day?
你今天過得如何?217
How was your summer?
你的暑假過得好嗎?218
How's it going?
事情順利嗎?219
Why don't you take a break?
你何不休息一下?220
I'm worn out!
我纍壞瞭!221
I'm great.
我很好。222
Not bad.
還不錯!223
So far, so good.
目前還不錯。224
Take care!
保重!225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你打錯電話瞭!226
I'm gonna be late for work.
我上班快要遲到瞭。227
I'm supposed to be there at noon.
我應該在中午要到那裏。228
It's supposed to be good.
應該會不錯!229
What time is it?
(現在)幾點瞭?230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是星期幾?231
Damn it.
可惡!232
I'll let you know.
我會讓你知道!233
Fine with me.
我可以!234
A few of us are getting together.
我們一些人要聚會。235
I don't know about it.
我沒想過這個問題。236
I have never thought of it.
我從沒有想過這個問題!237
Good luck!
祝你好運!238
Shut up!
閉嘴!239
Slow down!
慢點!240
Hurry up.
快一點!241
Me, too.
我也是!242
So do I.
我也一樣。243
Me neither.
我也不。245
Take it easy.
彆緊張!246
Are you going out with Jim?
你今天晚上要和吉姆齣去嗎?247
I haven't made up my mind.
我還沒有決定!249
Maybe we will.
也許我們會!250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謝謝你!251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謝謝你的建議。252
Thanks for asking.
還是謝謝你的邀請。253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255
Be careful!
當心點!256
Onion, please.
我要點洋蔥,謝謝!258
Which way is the post office?
到郵局要走哪條路?260
We're looking for a place to have lunch.
我們要找個地方吃午餐。261
That's all I need.
我就要這些。262
Here comes my bus.
我等的公車來瞭。264
I have to catch a plane.
我要趕搭飛機。265
Time is running out.
沒時間瞭。266
Well done!
乾得好!268
Do me a favor, OK?
幫個忙,好嗎?269
Tell her I'll call her back after 3.
告訴她我三點鍾之後會迴電話給她。271
Do you mind?
你介意嗎?272
Do l have to?
非這麼做不可嗎?273
What a pity!
太遺憾瞭!274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麼認為?275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276
You're unbelievable.
你真是令人感到訝異!277
Are you sure?
你確定嗎?278
I'll take the bus.
我會搭公車。279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行!280
Any time.
不客氣!281
After you.
您先請。282
Come on.
趕快!283
Do I make myself clear?
我說得夠清楚瞭嗎?284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
我有事要告訴你。285
I quit!
我不乾瞭!286
I have no choice.
我彆無選擇。287
I'm here on vacation.
我是來這裏度假的!288
What's the rush?
你在趕什麼?289
It's hard to tell.
很難說!290
Don't count on me.
彆指望我。292
Not anymore.
不再是瞭!293
It's over now.
現在事情都結束瞭!294
I hope so.
希望如此。295
I have been told.
我已經被告知瞭。296
I heard about that.
我聽說瞭。297
You'll never find out.
你永遠不會知道的!298
Here you are.
給你。299
Hold on.
等一等。300
I'm sick of it.
這件事真是煩透瞭!301
I can't afford a new car.
我買不起一部新車。303
I really worry about you.
我真的很擔心你!304
I hope I didn't do it.
真希望我沒做那件事。305

圖書序言

圖書試讀

用户评价

评分

市麵上充斥著各種各樣的英語學習書籍,但真正能讓我眼前一亮的並不多。《How do you do最實用的生活英語(25k)(附mp3)》這本書,絕對是讓我驚喜的一本。首先,它的書名就非常直接且接地氣,點齣瞭“最實用”和“生活英語”的核心價值,這正是許多英語學習者,尤其是像我這樣,並非為瞭學術研究,而是為瞭提高生活和工作中的溝通能力的人所追求的。我希望找到的不是晦澀難懂的語法講解,也不是脫離現實的範文,而是那些能夠立刻派上用場的句子和錶達。書名中的“25k”或許意味著它包含瞭相當豐富的詞匯量,但更重要的是,這些詞匯和句子是如何被組織起來,以應對各種真實生活場景的。而“附MP3”更是極大地增加瞭它的吸引力。我深知,聽力是理解和口語錶達的基礎,有標準的音頻配閤學習,無疑能事半功倍。我可以想象,通過反復聆聽,模仿跟讀,我的發音會更加地道,我的語感會更加敏銳。這本書,給我一種感覺,它不僅僅是一本教材,更像是一位耐心細緻的語言導師,隨時隨地陪伴我,引導我掌握真正有用的生活英語。

评分

老實說,當我看到《How do you do最實用的生活英語(25k)(附mp3)》這本書時,第一感覺就是“終於等到你瞭”。我之前的英語學習經曆,可以說是一部“血淚史”。我花瞭很多時間去背單詞、學語法,但每次真的要開口說的時候,卻總是卡殼,腦子裏一片空白,或者說齣來的句子支離破碎,讓人啼笑皆非。我一直覺得,市麵上很多英語教材過於理論化,或者側重於某個特定領域的專業英語,而忽略瞭最基礎、最貼近我們日常生活的溝通方式。這本書的書名就非常有吸引力,“最實用的生活英語”,這正是我想找的。我希望它能教會我一些真正能在街頭巷尾、咖啡館、商店裏用到的句子和錶達。而且,附帶的MP3音頻,對我來說簡直是福音。我一直認為,學習英語,聽力是重中之重,如果不能聽懂,談何交流?有瞭MP3,我就可以隨時隨地練習聽力,學習發音,糾正我的口音,讓我的英語聽起來更地道。我迫不及待地想翻開這本書,開始我的實用英語學習之旅,希望這次能真正地突破瓶頸,讓我的英語能力得到質的飛躍。

评分

我之前一直對學習英語感到有些力不從心,總覺得那些教材裏的句子太過書麵化,實際生活中根本用不上。每次看到《How do you do最實用的生活英語(25k)(附mp3)》這本書,我都會覺得它像是一道曙光。這本書的名字就直接點明瞭它的特點:強調“實用性”,而且是“生活英語”,這正是我的痛點所在。我不是一個追求學術研究的人,我隻想讓我的英語能夠滿足基本的交流需求,比如在旅行中能夠點餐、問路,能夠和外國人進行簡單的對話,能夠理解他們的意思。這本書似乎正是為瞭我這樣的“實用主義者”而生的。我尤其看重它“附MP3”這個特點,因為我知道,聽力是口語的基礎,如果不能正確地聽到和模仿發音,我的口語也無法提高。我希望這本書能夠提供一些真實生活中常用到的對話場景,並且有標準的語音示範,這樣我就可以反復聽,模仿,直到能夠流利地講齣來。我已經開始想象,在不久的將來,我能夠自信地用英語和陌生人打招呼,能夠清晰地錶達自己的需求,甚至能夠和朋友們用英語分享我的生活點滴。這本書,是我為自己的英語進階之路邁齣的重要一步。

评分

最近偶然發現瞭一本名為《How do you do最實用的生活英語(25k)(附mp3)》的書,雖然還沒來得及深入研讀,但僅僅從書名和初步翻閱的感受來看,我就被它深深吸引瞭。首先,書名中的“最實用”三個字,瞬間打消瞭我過去學習英語時常遇到的“學瞭很多但用不上”的睏擾。我一直覺得,學習語言的終極目的就是能夠自如地運用它去交流,去錶達,去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問題。這本書似乎正是我苦苦尋找的那一劑良藥,它承諾將枯燥的語法和詞匯轉化為觸手可及的溝通工具。再者,“生活英語”這個定位也恰到好處,這意味著書中的內容會緊密圍繞我們的日常生活,無論是點餐、購物、問路,還是與人寒暄、錶達感謝,甚至是處理一些突發狀況,都可能包含在內。這種貼近生活的教學方式,讓我覺得學習過程會充滿趣味和成就感,而不是機械的背誦和記憶。最後,附帶的MP3音頻資源更是錦上添花,這意味著我可以在通勤、做傢務,甚至是散步的時候,通過聽力來鞏固和學習,這種多感官的學習方式,無疑會大大提高學習效率。我期待著這本書能帶我開啓一段高效且愉快的英語學習之旅,讓我在未來的日子裏,能夠更自信、更從容地麵對各種英語交流場景。

评分

我一直對學習英語抱有熱情,但總是在半途而廢,主要原因就是覺得學習的內容太枯燥,而且與我的實際生活脫節。直到我看到瞭《How do you do最實用的生活英語(25k)(附mp3)》這本書,我纔重新燃起瞭希望。書名中的“最實用”和“生活英語”是吸引我的關鍵點。我不是想成為一個語言學者,我隻是想能夠自如地運用英語來處理日常生活中的各種交流需求。比如,當我齣國旅行時,能夠點餐、購物、問路,能夠理解酒店工作人員的介紹,能夠和當地人進行簡單的問候和交流。這本書似乎能夠幫我實現這些目標。而且,它還附帶MP3音頻,這意味著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聽力練習,這對於我這個“碎片化時間學習者”來說,簡直太完美瞭。我不需要專門騰齣大塊的時間去聽課,隻需要在上下班的路上,或者在做傢務的時候,戴上耳機,就可以輕鬆學習。我非常期待這本書能夠提供大量真實、地道的對話,並且有標準的朗讀,這樣我就可以模仿,提高我的發音和語感。相信這本書能幫助我剋服學習英語的障礙,讓英語真正地融入我的生活。

相关图书

本站所有內容均為互聯網搜尋引擎提供的公開搜索信息,本站不存儲任何數據與內容,任何內容與數據均與本站無關,如有需要請聯繫相關搜索引擎包括但不限於百度google,bing,sogou

© 2025 twbook.tinynew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灣灣書站 版權所有